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徽旅游景点大全

2017-03-05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徽旅游景点大全。安徽山河秀丽、物产丰富,而且文化璀璨、名人荟萃,是老子、庄子、曹操、华陀等。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来形容安徽是恰如其分的,那么安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黄山

黄山雄踞于中国安徽省南部,是蜚声中外的旅游胜地,是中国**风景名胜中**的山岳风景区,作为中国山之代表,黄山集中国名山之大成,自古就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说法。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植物园”之称。黄山正以它雄奇的容貌迎接着四海宾客。

天柱山

天柱山,又名皖山,位于安徽省潜山县境内。天柱山有雄峰奇石、幽洞秀水,绰约多姿,纯朴自然,居“南国**”。天柱山有号称“花岗岩**秘府”的神秘谷;有**奇观石牛古洞、摩岩石刻;有中国第三大高山湖泊--“炼丹湖”以及禅宗第三代祖庭三祖禅寺等景观。

齐云山

齐云山又称白岳,位于徽州盆地,黄山脚下,它是一处以道教文化和丹霞地貌为特色的山岳风景名胜区,历史上有“黄山白岳甲江南”之称,为****风景名胜区。至明代道教盛行,香*旺盛,成为我国四大道教名山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