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里好玩 合肥好玩的地方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哪里好玩?好玩的地方就在我们的身旁哟!只是我们需要去发现合肥的美,一双美丽的眼睛能发现哟!合肥好玩的地方,并且安徽合肥是众多旅游城市中的热门哟!所以今天就让小编告诉你们吧!

合肥哪里好玩?杨振宁故居啊~貌似这家伙确实是合肥人吧~前些天还带着媳妇回合肥来参加活动呢!虽然此人受到不少的争议~不过我对此倒是无所谓~毕竟杨振宁才华还是有的~也有本事~不缺*~去美国也就相当于跳槽还可以理解!毕竟中国出去留学混的好的也没多少回国的~现在又娶了和年轻的媳妇~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又活了90多岁了~功名利禄你说还缺啥~所以说这些都没用~搞好自己的事情才是关键!

合肥好玩的地方徽园,还是以前过来的了,好远的对我来说。现在想想其实感觉还不错吧,毕竟票价不贵。在里面好多浓缩的安徽景点,相当于不用出远门就可以看到好多安徽的风景名胜。里面有马鞍山园,九华山园啥的,其实地方不是很大的样子,逛完不需要花费很久的时间,自己带点零食啥的过来还是很好的哦,作为一个安庆人还看到了被称为万里长江**塔的安庆振风塔,感觉还是不错的。

很遗憾,很好的东西,可惜却因为地理位置的缘故,养在深闺人未识。

吴复墓石刻连很多合肥人都未必知道这个地方。其实这个石刻的位置实在太偏僻了,交通异常不变,加之附近可开发的景点也不算多,还不如移到市内保护,放在包公墓之中或者省博之中,至少比现在会好一点吧。

标签: 合肥哪里好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