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房地产形势分析发布 今年安徽房价总体将保持平稳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经济信息中心发布2016~2017年安徽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分析与展望研究报告(下简称“报告”),对2017年安徽房地产市场运行进行展望。在去年商品房销售市场*爆、新开工面积**性增长的背景下,“报告”预测2017年安徽房地产行业预计将出现一些调整,房地产销售和投资或将回落,今年安徽房价总体将保持平稳。

总体来看,2016年安徽省商品房销售增幅呈现持续加快态势,10月份以后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累计增幅出现一定回落。安徽房地产形势分析发布,商品房施工、新开工面积快于上年同期。去年1-11月份,全省商品房施工面积3.48亿平方米,增长3.5%,增幅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新开工面积7656.7万平方米,增长7.8%,增幅同比加快19.5个百分点。

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涨幅较快。去年1-11月份,全省商品房平均销售价格5920.3元/平方米,增长7.9%,增幅同比加快7.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办公楼、商业营业用房销售均价分别为5623、8205、9087.3元/平方米,分别增长9.8%、10.3%和6.5%,增幅同比分别加快8.6、 1.8和10.3个百分点。

调控政策将更加注重 “因城施策”新的一年,安徽楼市走势会有什么变化?

“报告”指出,“十二五”以来,安徽年均新增城镇人口105万人左右。新型城镇化的推进,意味着在全省范围内购房需求仍然较为强劲。

当前,安徽房地产形势分析发布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创历史新高,目前销售的高增长是对未来住房需求的**和转移。因此,“报告”认为,总体来看,2017年,商品房销售或将明显回落,但区域分化态势仍将延续。而随着商品房销售的逐步加速下行,商品房库存将再次进入积累阶段,房地产投资将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报告”分析认为,今后安徽的房地产调控政策将更加注重“因城施策”。同时考虑到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总体较为宽裕、低利率环境仍然存在以及土地成本约束等因素,因此预计房地产价格总体将保持平稳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