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楼市“金三”开局爆冷 首周仅两项目开盘蜀山纯新盘去化两成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3月5日报道传统的“金三”悄然而至,作为3月*个周末,今日合肥仅有两项目开盘,且销量均十分惨淡,合肥楼市“金三”可能风光不在。蜀山区纯新盘*开去化率仅达两成,蜀山区幸福金色湖畔(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4日*开推出116套房源,均价1.59万元/平米。

这个价格在蜀山区也并不算高,且项目紧邻长江西路,周边有在建地铁2号线,按理说,价格合理,位置优势明显,销量不会差,但当日的销量却并不如所想。

当日针对购房者还有“认筹客户10000元优惠+成功认购后2%优惠+成功认购后房查结束后三日內付清*付或按揭款1%优惠+开盘当日成功认购后精美礼品”。这四重优惠依然没能打动购房者,当日开盘仅持续了半个小时,116套房源仅售出20余套,去化率仅有两成左右。

合肥楼市进入“个盘”时代

与市区 项目相反的是,肥西县光明观澜**( 相册 户型 价格 动态 二手房)4日启动认筹,由于项目位于肥西不限购,且均价仅10996.51元/平米,售楼处内排起长队,人气**。

其实这样的现象在肥西楼市中并不少见,由于三县不限购,且肥西距离市区近,位置优势明显,县域楼盘日益受欢迎。

这厢*热,那厢冷清,在限购背景下,合肥楼市冷热不均的现象日益严重,并开始进入“个盘时代”。

市区高品质楼盘备案价被控制后,性价比提高,依然**;三县中低价楼盘不限购,购房者青睐有加,而三县及市区中不少价格虚高或是**改善型楼盘,则遭遇****的销售困境。

合肥楼市“金三”开局爆冷门

3月是传统的楼市旺季,往年的3月楼市会出现客户井喷,销量大增的现象,然而今年在调控的浓雾笼罩下,“金三”恐怕难以再现。

与此同时,在这样的条调控下,房价或迎来“转机”,后期不排除更多项目采用“降价促销”、“加大优惠”等方式来吸引购房者。而对于真正有购房需求且符合购房资格的的人来说,如今楼市重回“买方市场”,购房可以认真挑选,改善型购房者甚至可以等一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