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房价走势权威发布 安徽这些城市房产要去库存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我省将集中精力推进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去库存,**加大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工作力度,各城市商品住房库存要进入合理的去化周期,非住宅商品房库存要坚决遏制不降反增势头。

2017年安徽房价走势**发布,今年,将坚持房地产去库存与人的城镇化相结合、与**性住房改革相结合的基本原则,不搞加杠杆、坚决控风险,落实农民退宅进城购房支持政策,推进“惠农安居贷”,提高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实行公租房货币化**。加强对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工作的引导,有针对性**相关支持政策。

2017年安徽房价走势**发布,促进供求基本平衡、房价基本稳定

谈及今年的房价走势,侯淅珉表示,“各地要落实各级**调控责任,促进市场供求基本平衡、房价基本稳定。”为此,全省要加快建立省市两级房地产市场综合监测平台,建立适应本地实际的市场分析模型,使“事后调控”转向“预先调节”。

“去年,全省新增分配入住14.6万套,累计分配公租房60.9万套,占已竣工公租房比例89%。”今年,我省将放宽公租房对象条件,把有稳定就业的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毕业生、乡镇教师医生等,纳入公租房**范围。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规范租赁行为,**公租房货币化政策的顺利实施。

按照计划,今年我省要编制完成安徽省空间规划,划定全省城市发展空间、生态保护空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廊道空间。建成**空间规划数据库,提高空间*理能力。

去年,芜湖、马鞍山两市被纳入了合肥都市圈,侯淅珉透露,今年我省将建立合肥都市圈以及皖北、芜马宣城镇体系规划实施协调机制,完成安池铜城镇体系规划审批,启动宿淮(北)城镇体系规划编制,落实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产业协作协同等规划实施要求,推进功能互补的城市组群发展,提升城市能级和整体竞争力。

2017年,全省将建立较为完善的城市特色风貌规划实施机制,将城市特色风貌和特色要素融入城市建设,推进重要区域、主要轴线和关键节点的城市设计,推进特**域或街区建设。合肥、芜湖、蚌埠等大中城市,要完成高层建筑布点研究,优化城市轮廓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