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买什么牌子的家具?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16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买什么牌子的家具?1,曲美 这个牌子的出名,而且秉承的理念也是比较的新颖的,始终以设计为核心竞争力,为国人提供了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板木结合家具等诸多家具品类。历经多年稳健发展,曲美家具已成为中国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 。

2,惟易家居(****,****,有名零售商。)惟易家居是惟易集团斥*资打造的**家居采购直销品牌,是惟易集团具影响力的家具品牌。惟易家居作为上海家居流通领域的**企业,拥有十年专业从事中家居厂家直销的丰富经验。

3,全友家私(成都全友家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品牌,创建于1986年)全友家居在中国家具行业中,全友家私拥有很高的度,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现已在长为中国驰商标,中国**品牌,居于2012中国家具**品牌第三位。16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买什么牌子的家具?

4,皇朝家私(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是一家集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香港上市品牌家具企业。)香港皇朝家私相信很多人都比较了解,十分。公司是国国内产销量大的板式家具生产企业之一,作为香港上市公司,产品远销20多个国。160平方米的房子装修买什么牌子的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