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搭配颜色好看?

2017-04-2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搭配颜色好看?注意事项一、厨房插座要给厨房各种电器安排或预留出安放之地,并在适当的位置安排电源插座。防*、耐热是厨房装修选材必须考虑的安全因素。

千万不可将电源插座随意置于没经过防*处理的木质橱柜上,以免短路打*造成不测。

注意事项二、厨房灶台厨燃气灶台的高度,以距地面700mm为宜。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搭配颜色好看?

注意事项三、地漏问题一定要在地面上设置地漏,并把落地台柜的接地部位设计为不怕湿水的材料,以避免引水管跑水而引发橱柜受潮变形。

注意事项四、厨房煤气严禁移动煤气表,煤气管道不得做暗管,同时应考虑抄表方便。煤气管道到厨房。煤气热水器之间不要走明管,在墙上开个槽埋PVC暗管,就不用在台板上打孔了。

厨房脱排、微波炉、冰箱等电器的电源开关要预先设计好。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如何搭配颜色好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