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毛坯房卫生间装修流程?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毛坯房卫生间装修流程?很多人喜欢将洗衣间摆放在客卫,这是很不可取的,因为卫生间会比较潮湿,这样有可能会造成电线短路,从而产生危险,如果一定要在卫生间里放洗衣机,要实行严格的干湿分离。

主卫可以实现更多个性化的装饰,浴缸、洁身器这些提升舒适度的产品有条件好装修时就装好,因为卫生间是个改动起来很麻烦的空间,一定要提前规划。

卫生间会设计到浴霸采暖,灯的线路走线,水管的入墙等处理,其中为了便捷生活及增加空间,有些水电改造也少不了,在装修过程中,卫生间可以细致的规划一下。需要注意的是,水电改造不是越多越好,够用方便即可,而隐蔽的位置可以考虑不进行入墙处理,省*也不影响美观。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毛坯房卫生间装修流程?

需要注意的是,水电改造不是越多越好,够用方便即可,而隐蔽的位置可以考虑不进行入墙处理,省*也不影响美观。

管道:管道有上、下水管,要考虑到冷热水管道两种,还要考虑到太阳能、洗衣机等电器上水下水的问题,别等装修完了发现洗衣机扔里面都没有上水的地方。

小卫生间怎么装修?毛坯房卫生间装修流程?如果你原卫生间干湿分离,你也要考虑是否在卫生间预留一个水**,可以留个涮洗拖把、打扫卫生用的水**,不要嫌麻烦,一次到位,生活中用起来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