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装修卫生间?卧室卫生间怎么装修?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装修卫生间?卧室卫生间怎么装修?贴瓷砖:卫生间为了美观一般都帖墙砖和地砖,其中在选购墙砖的时候需要注意耐水性,已经釉面质量,墙砖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防水效果;地砖颜色建议深色系,耐污染,并**砖的质量。

卫生间管道隔音:下水管道,需要做相应的隔音处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是否做,一般卫生间如果是塑料材质的下水粗的管道就需要做相应的处理,以防止噪音烦恼。

马桶需要根据坑距合理选择;浴室柜和镜子问题也根据喜好选择即可;淋浴房需要根据空间及个人喜好而定;电热水器,是否安装也需要提前规划,因为电热水器在水电改造的时候会涉及到,北方卫生间一般也有散热片的选择。其他的小配件、挂件,喜欢就增加。怎么装修卫生间?卧室卫生间怎么装修?

客卫一般是作为家庭成员和客人使用的,因此在满足功能性的基础上需要考虑与整体空间装饰的协调和统一,对于客卫而言,干净和利落无疑会给客人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不妨选择明亮的冷色系,如淡蓝、象牙白等等。

地砖不要铺小的马赛克,太藏脏东西了,如果卫生间的卫浴是开放的,满屋子的地砖封里上都会有洗浴泡沫、头发丝、灰尘等脏东西,很难清理,脏东西在潮湿的环境下会加剧滋生细菌。

怎么装修卫生间?卧室卫生间怎么装修?尽量铺防滑的小块的地砖,如40*40尺寸,墙砖既然更换了就要漂亮些的,不然换的意义在哪里,另外墙砖地砖的要色要配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