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什么对胎儿智力好_孕妇吃什么水果对胎儿比较好

2017-09-13来源 : 互联网

宝宝是妈妈的小棉袄,是小心肝,是爱的结晶。对妈妈们来说,孕妇吃什么对胎儿智力好_孕妇吃什么水果对胎儿比较好。都想给宝宝*好的,而宝宝的一切来源都跟妈妈的身体有关。那么,孕期期间吃什么对宝宝好呢?

西兰花: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 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嫩。

坚果为胎儿大脑加油,干果中蕴藏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为胎儿脑发育提供充足的“建筑材料”。核桃富含健脑成分磷脂,可作为*选零食。生吃或加入适量盐水煮熟吃,也可以与薏仁、栗子等一起煮粥吃。

猕猴桃含高达8%的叶酸,有“天然叶酸大户”之美誉。每100克猕猴桃中含糖14克、蛋白质1.6克、钾320毫克、钙56.1毫克、铁1.6毫克、磷42.2毫克、镁19.7毫克。

猕猴桃还含三种天然的抗氧化维生素:可提高人体免疫力、助胎儿眼睛发育的胡萝卜素力、高达300毫克的维生素C(为柑橘的10倍)、维生素E,能提高身体抵抗力、促进人体吸收糖份、让胎儿获得营养。所以,孕妈妈可常食用猕猴桃,有助于防止胎儿各类生理缺陷和先天性心脏病。

芝麻也是好东西,可以补铁、提供卵磷脂、蛋白质等,孕妇吃什么对胎儿智力好_孕妇吃什么水果对胎儿比较好。能提高孕妇体质、预防感冒,还可以吃芝麻酱,含有不少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呢。

准妈妈,准爸爸们了解了么?生个既聪明又健康的宝宝是所有父母的心愿,为了胎儿的健康发育,孕妇每天要获取足够的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等各种营养,不要偏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