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淮北石榴文化旅游节地址_开始时间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淮北就是一个水果**,一年四季水果不断,2017安徽淮北石榴文化旅游节地址_开始时间。上个月还在吃着西瓜、葡萄....这个月石榴又来袭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比如,石榴过往七年,每年此时石榴节都是整个淮北的焦点,今年,也不例外~

2017年9月28日—30日,淮北市第八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将于烈山区榴园村举办。

文化活动篇

9月28日上午9:30,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举行淮北市第八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

9月28日上午10:00,在四季榴园景区举行“网眼看烈山”活动。

9月28日上午10:10,在四季榴园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举办石榴王评选及拍卖活动。

9月28日,在榴园村开放式村部广场、游客中心、石榴博物馆,开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主题系列文艺汇演。

9月28日—10月7日,在淮北市石榴博物馆,举办“绿金淮北·四季榴园”主题精品摄影展。

产业**篇

9月28日下午3:00,在口子**大酒店举办投资说明会暨签约仪式;

9月28日上午11:00,在淮北颐高互联网+创业园举办2017安徽·淮北互联网+农产品品牌营销峰会。

旅游**篇

9月28日上午10:00,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举办大学生游榴园活动。

9月28日上午10:00,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举办百名劳模看榴园活动。

9月28日—10月7日,以南湖—化家湖—四季榴园为主线,邀请市民、游客开展淮北美丽乡村风情观光游。

会展活动篇

9月28日—30日,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举办“淮北礼物”**土特产展销活动。

9月28日—30日,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举办“互联网+石榴”系列活动,活动现场**“摇一摇”开心寻宝活动。2017安徽淮北石榴文化旅游节地址_开始时间。

9月28日—30日,在四季榴园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举办民俗文化手工艺术品体验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