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游玩比较好?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国庆节就要来了,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游玩比较好?长达8天的国庆节你打算去哪玩呢?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西部,距离市中心10公里,是合肥近郊**的一座大山,为***森林公园、**风景名胜区、**地质公园。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近市区,因人类活动影响,野生动物种类较少,多为林灌鸟类,如灰喜鹊、啄木鸟、柳莺等。

大蜀山境内的合肥野生动物园南内,动物多为人工圈养。主要有鹿、长臂猿、小熊猫、驼鸟、大象、河马、狮子、东白虎、大熊猫等。

合肥大蜀山森林公园内主要有安徽名人园、蜀峰湾、合肥野生动物园、西扩景区等景点。公园内有森林、湖泊以及湿地,为合肥市净化环境、保持生态平衡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是合肥市的旅游资源宝库。

大蜀山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境内,距合肥市中心约10公里,面积8500亩,海拔284米,是合肥近郊**的一座大山。

大蜀山系大别山余脉,山势东南高,西北低,呈椭圆形,由*山喷发而成。古*山应有的*山锥、*山瀑、*山岩、*山颈等*山遗迹至今保存完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

开放时间:8:00-17:00(夏季17:00停售门票,冬季16:30分停售门票)

交通:公共交通

公交:乘48、234、651、665、801路至新华学院站下车即到

游玩用时参考:7小时。2017国庆节去安徽哪里游玩比较好?

标签: 2017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