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包公祠旅游攻略_门票价格_开放时间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包公祠是为纪念中国古代**清官、安徽包公祠旅游攻略_门票价格_开放时间。**改革家包拯而**重建的,其座落在河南省开封市包公湖西畔,是国家旅游局开发建设的中原旅游区的重要景点之一。

包公祠是纪念宋龙图阁直学士、礼部侍郎、开封府尹包文拯的公祠。祠为白墙青瓦构筑的封闭式三合院组成。

主建筑是包公亭堂,端坐包拯高大塑像,壁嵌黑石包公刻像,威严不阿,表现了“铁面无私”的黑脸包公的凛然正气。

亭堂西面配以曲榭长廊;东面有一六角龙井亭耸立,内有古井,号“廉泉”。亭栏画栋顶端雕有浮龙,晴天白日,龙影映人井底,随着井水晃动,如龙飞舞,俗称“龙井”。

踩高跷是开封民间艺人的拿手好戏。从古到今,每逢重大节日,特别是每年的春节至灯节期间,民间艺人纷纷走上街头,进行踩高跷活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芜湖路包河公园内

开放时间:8:00-17:30

交通:公共交通

公交:乘11、17、109路等公交车在宁国路菜场站下车步行约300米可达

门票价格:20.00元

游玩用时参考:1.5小时。安徽包公祠旅游攻略_门票价格_开放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