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州烤鸭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

2017-09-24来源 : 互联网

庐州烤鸭是一道安徽的传统名菜。原系宫廷御膳美食,安徽庐州烤鸭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明时流入豪门至民间。该产品选料严谨,加工考究,香气浓郁、皮酥肉嫩、咸淡适宜、肥而不腻、味道鲜美,脍炙人口。

食谱简介

庐州烤鸭是一道安徽的传统名菜,该产品选料严谨,加工考究,香气浓郁、皮酥肉嫩、咸淡适宜、肥而不腻、味道鲜美,脍炙人口,想知道庐州烤鸭的做法吗,就让美食网小编带您一起看看吧。

主料:鸭子半只。

辅料:葱段儿、姜片儿、大料、花椒、料酒、酱油、糖浆(蜂蜜也可以)。

食谱做法

1、鸭子放入大一些的容器,放入葱段儿、姜片儿、花椒、大料、料酒、酱油,均匀涂抹在鸭子身上,腌制1-2个小时。

2、腌制好的鸭子,表面均匀涂抹糖浆,烤箱180度预热,安徽庐州烤鸭的家常做法?怎么做好吃?中层50分钟左右,下层放上盖了锡纸的托盘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