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的作用是什么?孕妇能吃dha么?有什么好处?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补充营养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非常有营养功效的DHA,DHA的作用是什么?孕妇能吃dha么?有什么好处?那么孕妇一定会考虑补充DHA来增加自身的营养。

促进胎儿大脑发育。在孕期,DHA能优化胎儿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的构成成分。

尤其胎儿满5个月后,如人为地对胎儿的听觉、视觉、触觉进行刺激,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更多的树突,这就需要母体同时供给胎儿更多的DHA。

促进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DHA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孕妇在孕期可通过摄入DHA,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减少产后抑郁。研究显示,我国50-75%的女性都随着孩子的出生经历一段产后抑郁,10%-15%的新妈妈会变得很强烈,被专门术语称为“产后抑郁症”。

DHA不仅对胎儿大脑发育有重要影响,而且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有重要作用。

孕妇在孕期可通过摄入富含a-亚麻酸的食物来提高a-亚麻酸的含量,DHA的作用是什么?孕妇能吃dha么?有什么好处?利用母血中的a-亚麻酸合成DHA,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那里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