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是一款怎么样的产品?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神仙水是一种肌底液,用在化妆水(就是爽肤水之类的)之后,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是一款怎么样的产品?精华乳液之前,是一种四季常备的护肤品,就像化妆水一样神仙水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的,早晚都要用。

官方说法里,Pitera 是一种叫做 saccharomycopsis 的 酵母在低氧环境中,针对培养基发酵所提炼出的代谢液,主要成分是氨基酸,矿物质,蛋白质等。

毋庸置疑,这些成分能对皮肤有益,但是如果单纯从已知的成分来看,他们除了能保湿之外,似乎也并没有特殊的作用。

而宝洁官方,从配方保密以及市场宣传的角度,遮遮掩掩的一直宣称Pitera之所以神奇在于两处:

其一,他们所用的酵母不是一般的酵母 (很可惜的是,目前没有很有利的证据证明,这种酵母有什么特别NB的功能)。

其二,Pitera的主要成分是酵母代谢液,而非酵母萃取液体(酵母菌破壁而来)。而代谢液本身与培养基关系比较大,因此Pitera的成分,也与培养基有关。

SK-II护肤精华露,其主要成分是Pitera、丁二醇、戊二醇、水、sk2神仙水有什么功效?是一款怎么样的产品?苯甲酸钠、山梨酸及对羟基苯甲酸甲酯,其中Pitera中含有维生素、氨基酸、有机酸,具有抗老化、促新陈代谢、美白、保湿的作用。

SKII神仙水是我**一款不愿意更换的护肤单品,因为它的效果是任何产品都无可取代,在遇到神仙水之前也用过很多产品,也听过关于神仙水的各种传说,但*终怎样只有自己试过才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