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开始时间?什么时候举办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了,又到了种草的季节,是不是早就企盼着年货展上线了?就在这春天的小尾巴上第十届合肥年货展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那么今年的年货展都有哪些可能性呢?

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

展会日期 : 2018-01-27 至 2018-02-12

展馆 : 合肥滨湖**会展中心。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开始时间?什么时候举办。

门票 : 免费

合肥年货展自2009年开始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9届。是国内名列**的品牌年货盛会,也是安徽省规模*大的消费类展会。第九届合肥年货展共接待入场消费者近216万人次,为市民打造了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第十届合肥年货展以“一城双站,共享**品质年货”为主题,在品质和规模上都进行了升级,滨湖区站更是一口气拿下了两个馆。

经开区站

时间:2018年 1月27日-2月12日(一号馆,17天)。2018第十届合肥年货展览会开始时间?什么时候举办。

地点:安徽**会展中心

滨湖区站

时间:2018年2月3日-12日(9#、10#馆,10天)

地点:滨湖**会展中心

第十届合肥年货展结合中华民族*大的传统节日——春节,举办多场年文化活动,有效的把文化和消费连接传承,打造文化购物体验。

2018年,是合肥年货展的第十届。十周年之际,第十届合肥年货展将本着创新、提高、发展的原则,全面改革、全面突破、重塑品牌。努力将本届展览打造成集专业贸易、产品订货、年货消费和年文化传承等为一体的综合大展。

为规范展会运作机制,达到产品过关、展商**的展览成果,让市民购买放心,从而将合肥年货展打造成为合肥市民春节前夕必逛的集品牌美誉度、商品丰富度真正融合的新春年度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