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三月合肥赏花去哪好?3月合肥赏花时间、地点推荐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梅花

梅花,是*超凡脱俗的花。是*坚韧的花。梅花的色,艳丽而不妖。梅花的香,清幽而淡雅。梅花是一年中*早开放的花朵,每年一月到二月都是腊梅开放的时候,而到了三月份梅花才真正会进入到盛放期。

*佳观赏期:2月底3月初

观赏点:合肥植物园、大蜀山西扩公园、逍遥津公园、天鹅湖公园等。2018年三月合肥赏花去哪好?3月合肥赏花时间、地点**。

植物园

从合肥植物园获悉,该园的梅花2月底将迎来*佳观赏期。正月期间是赏梅好时候,2月底是植物园赏梅的高峰期。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梅花节将在2月底或3月上旬举办,届时植物园占地约100亩的梅花专类园中,即将盛开的梅花有100多种5000余株,盆景200余盆。

公交线路:可乘坐8路、108路公交车到达。

樱花

哪里能看到美丽的樱花?日本?武汉大学?都不是!在合肥大片的樱花林**分分钟**你的眼睛!你看你看,那片片的粉红,那粉红的颜色,不浓不淡,还略带几分娇气。

在嫩绿的树叶衬托下,那颜色格外妩媚,格外鲜艳,让人眼前一亮:如此美丽的樱花!任何人见了,都会忍不住惊叹。

2018年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将举办“樱花节”,此时正是樱花*盛放的时候,想看*美的樱花可选择这时候去,但这时候人*多也*热闹!

若你是学院派,那合肥中科大的绿樱一定会是你的菜。没错,娇艳的绿色樱花,那*特的气质,令人陶醉的妖娆,倾国倾城。

*佳观赏期:3月中旬

观赏点:非遗园、中科大、合肥市植物园、大蜀山西扩公园、高新区天柱路等。2018年三月合肥赏花去哪好?3月合肥赏花时间、地点**。

非遗园

“非遗园”引入“中国樱花协会”21000株成熟樱花,连片移栽,按景观花卉展布局,规模大、花期长、品种丰富,且有配套的樱花商业开发,樱花酒、樱花糕、樱花扇、樱花服饰等等,让合肥市民享受目前国内*专业、*丰富、*精彩的樱花花卉展。

樱花节乘车路线

1、从市区自驾的游客可沿合淮路行驶约10公里至园区

2、市民可乘143路到岗集下车,后转乘乡村巴士到非遗园

3、亳州路公交站还有到非遗园公交专线可直达园区

4、乘坐免费旅游大巴,从市府广场5路公交车站发车,时间计划为9点、13点20分、14点30分, 运营到晚上11点

樱花节门票

门票一:98元/人,市民可游览非遗园室内室外所有景点和樱花花海;还有一种是樱花节套票。

门票二:50元/人,市民除了可以徜徉花海,还可参观室外的明清古建筑、水幕电影以及高空秀舞等,但室内的马戏、砖雕等不含在该类门票内。

桃花

桃花虽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进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阵风拂来,会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迷人心醉。

阳春三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此时,除鹅黄纤嫩的小草,星星点点,偶尔出现在路边坎下外,就是缀满院落、笑遍山冈的桃花。

庐阳区三十岗乡开始举办“桃花节”,到今年已是第三届。桃花节主场地南濒董铺水库,北依滁河干渠,总占地5000余亩,园内栽种各类桃树、李树、樱桃、日本甜柿子等特色果树。另一处桃花灼灼的观赏点在长丰陶楼乡,在那里你会看到千亩桃园和金色的油菜花田相映成趣。

*佳观赏期:3月下旬-4月初

观赏点:大蜀山西扩公园、合肥植物园、庐阳区三十岗乡、长丰陶楼乡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