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房价最有潜力城市?2018适合买房吗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环比涨幅有所回落。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继续回落,三线城市同比涨幅出现回落。

中国希望看到稳健、健康的房地产市场增长,将继续鼓励购房,防范房地产泡沫。 不久前,一套房、二套房贷款比例放松,让一线城市房价上涨似乎成了趋势。2018房价*有潜力城市?2018适合买房吗。

中国一共338个地级及以上的城市,除去4大直辖市、27个省会和5个计划单列市(深圳、厦门、大连、青岛、宁波),以及苏州、无锡、温州、佛山、东莞、珠海等二线城市,还有超过290个三四五线城市。

特别要注意的是,海南地级市过少(只有海口、三亚、三沙、儋州4个)而房地产市场发达,特将陵水、万宁、琼海等县(县级市)纳入其中。

其一、覆盖面大。以前都是热点城市或房价过度上涨的城市**调控政策,但这次不一样,全国大小城市都有自己的调控政策。

其二,政策决心大。本轮房地产市场从严调控来自于习总那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于是各地心领神会,**了大量与之匹配的政策,包括现在很多地方鼓励发展租赁房的政策。2018房价*有潜力城市?2018适合买房吗。

从这方面讲,本轮政策可能持续的时间会比之前的长,不会轻易就取消,没有那个地方的**希望背负推高房价的骂名。

其三,政策力度大。之前几轮的政策*多是限购限贷,本轮也限购限贷,但力度比之前大很多,现在有些银行的房贷利率已经上浮30%了。除了限购限贷,其他的政策也多如牛毛。

综合分析,如果前几轮房地产市场是「冬天即将到来」,本轮政策应该是「冬天已经来了」,更重要的是,什么时间过去,现在还看不到任何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