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合肥赏花好去处?2018年合肥春天去哪赏花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赏花地点:合肥植物园

品种:梅花、白玉兰和郁金香

票价:春季花展4月21日前实行临时门票,价格20元/人/次。

交通:可乘坐8路、108路公交车到达。

合肥植物园的梅花月底将迎来*佳观赏期。一年一度的梅花节将在2月下旬举办,届时植物园占地约100亩的梅花专类园中,即将盛开的梅花有100余种5000余株,盆景200余盆。2018合肥赏花好去处?2018年合肥春天去哪赏花。

合肥植物园里的白玉兰还娇羞地含着花苞。玉兰花的花期一般有10天左右,市民要观赏雅致的玉兰花景还要等到3月初。

赏花地点:大蜀山(西扩景区)

品种:梅花、迎春花、樱花和桃花

交通:可乘801路、234路、20路和118路等公交车至蜀山森林公园,然后从蜀山森林公园坐公交旅游专线(节假日专线)至西扩景区。

2月底和3月初,大蜀山的迎春花和西扩景区的梅花都值得一看。大蜀山的梅花主要集中在大蜀山北入山主道两侧,红梅、白梅相间,错落优雅。在西扩景区,祥云广场小木屋对面、祥云路北段、名贵树木园里都栽植有腊梅或者梅花。

赏花地点:烟墩牛角大圩

品种:广玉兰、桃花和油菜花

交通:自驾的朋友可开车沿着徽州大道一直到底,跟随路边指示牌,就可以进入牛角大圩了。2018合肥赏花好去处?2018年合肥春天去哪赏花。

“牛角大圩”位于合肥包河区烟墩街道。牛角大圩早在1803年《合肥县志》就有记载,合肥共有圩85个,牛角大圩便是其中之一,因为圩区形状看似牛角,故得此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