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合肥去哪里赏梅?最佳赏梅地点推荐

2018-01-15来源 : 互联网

1市政务区——*壮观

上千株蜡梅迎着寒风绽放,散发出阵阵清香,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观、拍照留念。如此壮观的美景把冬日的合肥政务区点缀得美丽、时尚。

公交线路:可乘166路、18路129路在市政务办公区下车。2018年合肥去哪里赏梅?*佳赏梅地点**。

2天鹅湖——*浪漫

数九寒天里,在天鹅湖西北岸边,数百株蜡梅在寒风中摇曳绽放,一对对情侣走来或拍照留恋,或闻香小憩,享受温馨烂漫的一刻。小伙伴们,周末和心中的ta一起去天鹅湖畔漫步,湖光花色映衬,梅香暗送,**会给你们的约会加分哦。

公交线路:可乘166路、18路129路在市政务办公区下车。

3大蜀山——*惬意

在大蜀山的北麓道路两侧,栽植了百棵大梅花,蜡梅、红梅、白梅相间,错落优雅。找个暖阳的冬日,漫步其间,感受蜡梅傲寒而立,散发的淡淡的清香。

公交线路:可乘公交48路、社区665路、社区651、 801路、234路、20路、118路等至蜀山森林公园,然后从蜀山森林公园坐公交旅游专线至西扩景区。

4逍遥津公园——*有韵味

如果问合肥哪里的蜡梅*有韵味,当仁不让的是逍遥津公园了。这里的蜡梅树龄在10年以上,丛生,冠径达2至3米,韵味十足,盛开时期,满满一簇,煞是喜人。小伙伴们可以去藏幽园、孔雀园周边、湖心岛南广场游园、老动物园等地方转一转,**让你的鼻子舒畅一把。2018年合肥去哪里赏梅?*佳赏梅地点**。

公交线路:可乘坐143路、2路、155路、136路、106路等公交至逍遥津站下。

5天乐公园——*隐秘

藏在深闺人未识,是深居在高新区科学大道上的天乐公园里的百株梅花树。游龙梅你听说过吗?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据说这是发枝力强的梅花,用棕丝扎、铁丝缠等人工技艺进行整形修剪,形成“苍劲虬曲”的造型,花色也较多。这里有几十棵呢。

公交线路:可乘坐48路、社区653路公交至海关路下车。

6植物园——*专业

植物园内蜡梅竞相绽放,播散淡雅幽香。蜡梅从12月中下旬开花,一直可持续到来年2月中旬左右,小伙伴们可以在严寒中领略蜡梅的独特风采。

公交线路:乘坐108路、8路到合肥植物园下车,或者乘坐512路、156路、300路到市苗圃下车步行至植物园。

7滨湖金斗公园——*有活力

园内暗香浮动,点点嫩黄在枝头绽开,进入园区,阵阵花香老远就能够闻到,还有不少的市民朋友在此与美丽的蜡梅花合影。

公交线路:快速公交1号线白班 → 61路,全程约21.1公里

8杏花公园——*温馨

在合肥,杏花公园一直是老人散步,情侣约会的聚集地,不仅因为这里环境秀美,花香鸟语,杏花公园的周边的交通也非常方便。

杏花公园是合肥环城公园这串翡翠项链中的四颗明珠之一。经过多年的建设,这颗明珠已现夺目的光彩。

公交线路:乘坐126路、14路、162路均可到达合肥杏花公园。

9滨湖塘西河公园——*有生机

寒冬时节,滨湖塘西河公园内的蜡梅悄然开放,散发出沁人幽香,一朵朵金黄色的蜡梅花为冬天的公园添上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公交线路:乘坐60路到终点站滑轮场下

10裕丰花市——*受宠

裕丰花市是合肥市区*大的花卉交易市场,这里腊梅品种丰富,品质较高,观赏价值高,是家庭、办公场所盆景的首选地,小朋友们喜欢的话,带ta来这里,买盆蜡梅放在家里,静静地等待花开,岂不温馨!

公交线路:可乘21路东线 21路西线 41路 106路 111路 118路 122路 135路 149路 150路 163路 302路 705路东线 705路西线,到裕丰花市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