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百里杜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8百里杜鹃门票价格是多少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贵州百里杜鹃国际杜鹃花节”于3月28日拉开帷幕,今年的花期预计从3月中旬持续至5月下旬。想在贵州领略最美杜鹃花季,千万别错过!那么2018百里杜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8百里杜鹃门票价格是多少?

开幕时间:3月28日

地点:贵州毕节市百里杜鹃景区

花期:3月中旬持续至5月下旬

门票:150元

每年暮春时节,百里杜鹃花开成海。这个时候置身崇山峻岭之中。看腾挪跌宕、绵延百里的杜鹃花海,宛如人间仙境。

春赏花、夏避暑、秋休闲、冬康养,百里杜鹃四季怡人。

春来,千峰绘彩、壮景天成,地球彩带、绵延125.8平方公里的原始杜鹃等着您。

夏至,碧水如玉、岛屿萦回,苍翠灵秀的杜鹃湖,造化神秀的米底河,让您体验盛夏的清凉。

秋天,10万余亩的奢香军营山地公园中,峰峦跌宕起伏天坑上,日出、晚霞、皓月、云雾等景观绚丽多彩。

冬寒,泡着温泉赏雪、观花,天麻、冬笋与飞天鸡温暖美味,让人避开尘世的纷扰,享受片刻宁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