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厦门茶博会什么时候举办?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中国厦门**茶产业(春季)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10-14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办。那么2018厦门茶博会什么时候举办?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逾53,000㎡,设置**标准展位2600个,产品涵盖六大茶类、各式茶器、新颖茶包装以及茶行业上下游产品。春秋两届、两展联动,从**视角展示茶产业链发展盛况!

中国茶叶博览会历经五年五届的不懈努力、精心组织,取得了较好成效,现已成为北方地区规模大、档次规格高、参展区域广、大会活动丰富、参展茶叶品种*齐全的专业茶博会。

时间:2018年5月10-14日

地点:厦门**会展中心

五月,春茶上市使茶企采购定制春茶包装的需求大幅度增长;同时五月又是茶包装企业为中秋新品设计寻找灵感、拓展渠道、交流分享的**阶段。

在此契机下厦门春季茶叶包装展顺势推出,厦门作为中国茶包装行业风向。

努力整合全国各地**品牌包装企业,打造集新品发布、采购订货于一体的茶包装专业贸易平台,满足茶商与茶包装企业的多元需求,**行业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