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节去哪里玩人少?清明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8-03-23来源 : 互联网

清明节正是四月初,温度已经回升到了令人感受舒适的程度,春暖花开,所以很多人会在清明小长假出去旅游。热门的景点人肯定不少,那么2018清明节去哪里玩人少?清明节适合去哪里旅游?

黄花城水长城

八达岭长城地球人都知道,黄花城水长城你听说过吗? 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65公里,自驾车大概需要1个半小时。

这里的景色和八达岭长城大不相同,灏明湖畔映衬下的水长城,让威武的长城增添了无限的秀美和柔情。

门票:45元

开放时间

旺季:8:00-17:00 淡季:8:30-16:30

*佳旅游时间:4-10月

婺源

婺源素有“书乡”、“茶乡”之称,被外界誉为“中国*美的乡村”。婺源的景点围绕其村落展开,*有名的是油菜花和徽派建筑,其乡村之美,在于浑然天成的和谐。

3-4月间梯田上黄灿灿的油菜花,江岭村便是婺源看油菜花的*佳地点。现在,婺源旅游已形成东、西、北三条旅游精品线路。

黄山

春天中,似乎黄山那云海中的仙境也仿佛苏醒般,散发着春天*有的气息。春天真是万物复苏的时候,一点儿没错,这也包括了那苍穹的群山。黄山的花此刻也在慢慢的开放,一片春意盎然的图景。

**景点:光明顶、迎客松、西海大峡谷、排云亭、飞来石、齐云山等

双江古镇

虽没有江南古镇动辄千年的历史沉淀,只有400多年历史的双江古镇巴蜀风味也甚是迷人。始建于明末清初的双江古镇清代气息多有留存,从遍布镇中的清代院落庭园以及带有清代商市特色的传统街道就可看出。

古镇内有9条街道,游走其中极易迷失方向,不知身处主街还是支街,一不小心可能还会误入某深宅大院,掉落**前的时空之中。

交通:从重庆菜园坝车站到潼南车程约2个小时,潼南到双江班车约2元,车程约20分钟。

标签: 2018清明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