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伊犁薰衣草节时间?2018伊犁薰衣草节什么时候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伊犁有东方普罗旺斯之称,在6月盛开的花中,*让人震撼的要数薰衣草花海了,想看薰衣草花海的话不用去法国的普罗旺斯,每年6月在新疆的伊犁都会举办薰衣草节。

2018伊犁薰衣草节时间:

赛里木湖野花花期在5月下旬~6月初

喀拉峻和夏特牧场草原野花花期在6月初~6月中下旬

薰衣草花期在6月20日左右

昭苏油菜花花期为6月下旬~7月上旬。

2018伊犁薰衣草节地址:新疆伊犁

208伊犁薰衣草节门票:免费

每年新疆薰衣草盛开的时间是在6月下旬到7月初。

2018新疆薰衣草节举办地点在新疆伊犁的霍城,伊犁霍城三面环山, 日照充分,气候湿润,与普罗旺斯同一纬度带,每年7月就成了一个薰衣草的世界,中国90%的薰衣草产自这里。

它就是中国的"薰衣草之乡", 被誉为"塞外江南",伊犁河谷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了新疆不只有沙漠和草原, 更有多元化的魅力风景!

每年繁花似锦的6月,新疆薰衣草节都会让八方宾客驻足,饱览它的芳香与美丽。因为拥有我国*大面积的薰衣草,这里不仅出产品质纯正的精油,而且还成为体验式旅游的好去处,6月一起在2018新疆伊犁薰衣草节上感受浪漫吧!(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