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峡薰衣草什么时候开?盘龙峡薰衣草最佳观赏时间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在广东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美丽的薰衣草园,德庆盘龙峡薰衣草园的薰衣草开放了,美景如梦如幻,如同童话世界般美好。

遍野的薰衣草弥漫着熟透了的浓浓草香。田里一笼笼四散开来的薰衣草一直伸向远方,阳光撒在薰衣草花束上,是一种泛蓝紫的金色光彩,也是一种柔软的浪漫。

薰衣草的香是人生中的某种半梦半醒的状态,淡到极处,却刻在心底。

这绛紫色又略带淡蓝的小花,到了5月开花时节,其芳香远在景区大门外都能够闻到;而更绝妙的是,就是站在一片大花田里边,嗅到的香气依然还是淡远、温和,不像其他的香花,香气霸道得急急地想要把众人都熏倒。

每年5月至10月是薰衣草的开放时分。进入春季以来,盘龙峡薰衣草田长势愈加茂盛,目前正值****的*佳花期。

盘龙峡的薰衣草是四季薰衣草,一年四季都可以开花,春季3、4、5月份去盘龙峡薰衣草正值花期。

标签: 盘龙峡薰衣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