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安徽 旅游的胜地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是一个美丽的旅游胜地,一到假期,就有许多游客到这里游玩。

安徽省*受欢迎的景点就是黄山,黄山有各种各样的石头,千奇百怪,有的像一个靴子套在秃岩上,有的像一个仙女在弹琴,还有的像一只狗在仰望月亮.......等奇怪的石头。黄山的松树也很奇特,其中一种松树是三棵树抱在一起的,非常奇特壮观。有一次,***爷爷来爬黄山,数了数树杈,一共五十六个树杈,于是这三棵树就被命名为团结松,因为它像五十六个民族团结在一起。黄山有一种松人人想看,那就是迎客松了,迎客松位于山顶上的一个广场,它的树枝很奇特,像一个人伸着一只手在邀请游客们进山,似乎在说:“欢迎大家光临。”

九华山也属于安徽省一带,它距离黄山不远。九华山是佛教圣地,到九华山的人一定要带香,因为来九华山的人不是给佛敬香就是给佛磕头。在九华山,你甭想吃什么大鱼大肉,那些人都是信佛的,不吃肉都是吃素的。九华山也有一点奇石,像大鹏听经等等。花台暂未开放,所以遍地都是蝈蝈,满天是蜻蜓,有一点点儿森林的味道。

安徽省黄山市市中心,还有一条宋代老街也不错,但这条老街并不新,它已经有几**的历史了。老街上摆满了各种小店:足浴、美食、礼品、工艺等一应俱全。这里*有名的店是一家砚店,店主巧妙地应用砚的花纹给砚刻图案。

安徽的主要特产是茶,安徽的茶被运到全国各地,供人们品尝。

安徽,这个旅游胜地,令人神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