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在京再向央企推介542个新投资项目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安徽省与**企业调整结构合作发展座谈会在北京钓鱼台举行。

7月20日下午,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鲜花怒放,嘉宾云集。安徽省与**企业调整结构合作发展座谈会隆重举行,129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聚集一堂,与我省共商合作发展大计。省委书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省长***主持会议。******副主任黄丹华讲话。省委常委、省委***詹夏来出席会议,副省长黄海嵩通报合作发展情况。

安徽省与**企业**次合作发展座谈会以来,双方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目前,已开工项目114个,总投资3434亿元,另有258个签约项目开工前期工作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座谈会上,我省又推介542个新项目,涉及工业和信息化、电力、基础设施等多个方面。

***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对******和**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安徽是一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热土。经过多年的建设和积累,特别是近年来,在国家促进中部崛起战略的推动下,安徽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经济实力和人民生活同步提高,已经站上了生产总值超万亿元的新平台,迈入了全面转型、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新阶段。

***指出,推动跨越崛起、实现兴皖富民,既要依靠“内力”,充分调动全省上下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性,又要依托“外力”,广泛利用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企业多是各行业的**者,规模大、实力强,集聚众多优秀人才,拥有先进技术装备,有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是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和骨干力量。安徽与**企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许多**企业投资安徽、落户安徽,与我们共同奋进、共同发展,为安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去年以来,我们成功举办了一系列推介和对接活动,签署了一批体量大、质量高、牵动性强的项目,双方合作呈现出迅猛发展的良好态势,这必将为安徽推进科学发展、转变发展方式,为**企业扩大经营规模、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注入强大动力。

***指出,今日之安徽,占天时地利人和,发展的机遇好、势头强、后劲足,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不断提升。随着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加速推进,国家技术创新工程试点省的全面启动,安徽的区位、资源、产业和人文等优势更加凸显,与**企业合作发展的空间更加广阔。我们真诚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发展,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广度、加大力度,不断深化在新兴产业培育、企业改革重组、科学技术创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我们将立足双方的共同需求,找准抓住合作的结合点和兴奋点,完善工作推进机制,一手抓签约项目落地,一手抓新项目谋划,推动安徽与**企业的战略合作持久、稳定、科学地向前发展。我们将毫不动摇地推进大开放主战略,更加主动地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更加自觉地贴近**企业的发展需求,为更多的**企业在安徽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宽松的环境。我们深信,只要双方积极努力,就一定能够开创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新局面,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指出,去年以来,安徽与**企业雷厉风行,高效运作,积极推动合作发展,一大批合作项目在江淮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安徽与央企的合作,基础不断夯实,成果不断累积,领域不断拓展,前景更加广阔。合作过程中,双方靠感情增进了信任,拉近了距离;靠坦诚减少了周折,带来了效率;靠务实促进了落实,结出了果实。

***强调,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安徽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不断巩固扩大合作发展成果。要更加主动地加强沟通,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强化调度机制,加快工作节奏,促进双方合作更好更深入地开展。要更加有效地贴近需求,认真研究好央企发展的战略意图和合作需求,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部署,围绕央企产业结构调整和战略性重组的方向,进一步搭建合作平台,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出一批对路的项目,促进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要更加精细地搞好服务,进一步完善配套条件,降低商务成本,营造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黄丹华在讲话中指出,**企业与安徽省合作发展,是贯彻党**、***深入实施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加快转变发展方式的具体实践。当今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具备了全面转型、跨越发展、加速崛起的诸多优势,为**企业在安徽发展提供了更多宝贵机遇。希望**企业把握好机遇,坚持突出主业,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切实加强项目管理,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更好地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

省*****梁卫国,******和省直有关部门、17个省辖市、省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中国电科、中国石化、中国国电、华润集团、中国节能、中国建材、中国电投等7家央企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双方合作进展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省***、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和合肥、芜湖、淮南、阜阳市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