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纺衫染色了怎么办?雪纺衫可以漂白吗

2018-07-01来源 : 互联网

雪纺衫是现在很流行的服饰,很多人都人手一件,不过,它和其它衣服也是一样的,非常容易染上其它颜色,心爱的雪纺衫被染色了怎么办?

雪纺衫是一种代称,用来指代雪纺做成的服装,这类服装不仅有上衣,有裙子,还有裤子,只要是人穿的衣服,基本都能以雪纺为原料。

对于雪纺衫,人们的印象大多都是轻、柔、凉爽,它的透气性很好,布料的触感也很顺滑,穿在身上仙气飘飘,很有减龄的功效。

雪纺衫可以漂白吗

漂白液这种洗剂只适合纯白色的雪纺衫呢~相对于喜爱各种印花的雪纺衫克就不那么好用了,因为漂白液虽然具有漂白的功效吗可以清除雪纺衫上面的污渍,但是对衣物本身的颜色也具有漂白的功效。

所以不建议用漂白液来漂白雪纺衫。但是污渍问题可大可小,像是一般的污渍都是可以用一些小妙方来处理的哦~

雪纺衫被染色了怎么办

心爱的雪纺衫被染色了怎么办,染上污渍以后都很难去除,但是衣服不洗干净的,浪费的不只是一件衣服,而是一整天的好心情。

因为雪纺衫染上其他颜色以后问题会比较其他衣物难以解决。所以洗衣的时候*好的预防就是浅色衣物与深色衣物分开洗涤,避免交叉染色。可是就算染上了污渍也没关系,这里有对抗他们的好方法。

1、墨渍:

可用饭粒和洗涤剂调匀,涂在污渍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也可用一份酒精、二份肥皂制的溶液反复涂擦,亦有良好效果。

2、霉斑:

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后用漂白剂3%-5%的次氯酸钠或用双氧水擦拭,*后再洗涤。

3、汗渍:

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时间一长容易出现黄斑,有了汗渍可把衣服放在5%食盐水中浸泡1小时,再慢慢搓干净。

4、汗渍:

衣服上沾上了汗水,时间一长容易出现黄斑,有了汗渍可把衣服放在5%食盐水中浸泡1小时,再慢慢搓干净。

5、咖啡迹:

不太浓的咖啡污迹可用肥皂或洗衣粉浸入热水中清洗干净;较浓的咖啡则需在鸡蛋黄内洒入少许甘油,混合后涂抹在污迹处,待稍干后再用肥皂及热水清洗咖啡污迹可清除干净。

6、口红迹:

染在浅色服饰上的口红,可先浸透汽油,然后再用肥皂水擦洗便可洗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