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新增地方投资项目待落实 安徽需配套104亿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新增投资项目地方配套资金如何落实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经过初步测算,我省地方各级**需安排的配套资金为104.73亿元(不含企业配套部分)。

按照国家发改委的要求,我省近期将摸底地方配套资金落实情况,并要求各地**千方百计完成配套,促成项目落地。

***18日公布第3号审计公告反映出新增**投资项目地方配套投资到位率低、地方配套投资责任主体不明确等问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新增**投资项目地方配套投资落实工作。据介绍,2008年四季度及2009年**批**扩大内需投资项目补助我省资金合计为105.88亿元。初步测算,我省地方各级**需安排配套资金104.73亿元(不含企业配套部分),其中:民生类项目68.46亿元,其他公益性项目36.2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