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天然气覆盖区域内新房需配建管道设施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我市新近**了天然气利用新规《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工作的意见》,今后,凡是管道天然气覆盖区域内的新建、改建、扩建的房地产开发、还建小区、**性住房以及其他需要使用燃料的工程项目,应当配套建设管道天然气设施,并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

意见还规定,管道天然气覆盖区域内的在建或已完工但尚未完成竣工验收的工程项目,凡没有配套建设管道天然气设施的,建设单位要在工程竣工验收前完成管道天然气配套设施建设,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交付使用。管道天然气覆盖区域内,因各种原因前期未同步配套建设管道天然气的住宅小区等建筑物,将逐步予以解决。

此外,意见还规定,全市将积极推进城市公交车、出租车“油改气”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