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证成指创年内新低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A股再现低谷,深证成指也出现了年内新低,京东方A和TCL集团等2只个股更是收盘跌破2元*,市场又迎来“1元股”时代。


  虽有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护盘,但昨日市场依然溃不成军。没有大盘权重股支撑的深证成指创下年内新低,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势更是一浪高过一浪。 分析人士认为,经济下滑速度超出此前预期,而人民币兑美元连续4日触及跌停,显示热*加速外流,在基本面下滑和放松存准率带来的流动性宽松难以抵消热*外流风险的预期下,市场积弱难改。


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333.23点,下跌27.43点,跌幅为1.16%;深证成指报收于9586.08点,下跌222.15点,跌幅为2.26%。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幅分别超过3%和4%。

   收盘,两市仅有一只个股收于涨停板,却有23只个股跌停;前期涨幅较大的生物医药、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板块跌幅惨重,跌幅超过5%以上的个股有445只,占到全部股票的二成;低价股阵营扩大,“1元股”重出江湖,TCL集团和京东方A收盘价分别为1.99元和1.97元,“2元股”也达到了32只,接近9月底的水平。

 安信证券*席策略分析师程定华分析认为,11月份PMI数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与10月份、11月份的发电量数据相互印证,显示出经济下滑的速度超出市场预期。


  另外昨日两市共成交965.5亿元。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昨日大盘资金净流出39.16亿元。

小编结语:目前股价与经济的相关性在增强,股价受到企业**预减的压制。所以在目前没有看到经济底之前,难以真正大幅增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