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福顺的干锅文化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天,吃着热乎乎的*锅,不失为暖身的**方法,如果您真不喜欢*锅,不妨试试和福顺的干锅,和福顺的干锅主打口味繁多,选料精细等,让您在享用到健康的美食。

干锅文化:

干锅汤汁相对较少,一般作为菜品直接上桌食用。*先干锅菜的形式是在厨房里将菜炒好,装入生铁锅中再上桌食用。为了避免菜肴冷却后影响口感,就用小*加热保温,并用木铲铲动,防止粘锅。

后来,干锅逐渐演变成将主料食完后,再利用剩余的汤汁(或加汤)烫食其它原料或由厨师加入其它原料加工好后食用。这就有些类似*锅的就餐形式。

*先干锅菜的形式是在厨房里将菜炒好,装入生铁锅中再上桌食用。为了避免菜肴冷却后影响口感,就用小*加热保温,并用木铲铲动,防止粘锅。后来,干锅菜逐渐演变成将主料食完后,再利用剩余的汤汁(或加汤)烫食其它原料或由厨师加入其它原料加工好后食用。这就有些类似*锅的就餐形式。和福顺的干锅加盟

和福顺的干锅文化:

和福顺香辣干锅菜口味繁多,往往一道干锅菜中主料就多达三五种,甚至更多。就以选料精细,主料突出,味浓却不失本味而闻名合肥。在秋季滋补的时节,和福顺用精纯的烹饪技艺,演绎出干锅菜肴的**境界。

和福顺焖锅以无厨师、无厨房、无大灶、无油烟、无明*、无噪音、无局限的(七无)优势**了一锅汇神奇的餐饮**。一时间,合肥市民好友聚会、家庭聚餐、甚至商务小宴都让和福顺焖锅成为一种新的餐饮时尚。

干锅菜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种菜式,它*先是在湖南、湖北、江西一带流行,后被川厨引进并提升,形成了系列干锅菜肴,如干锅鸡杂、干锅鸡、干锅兔、干锅蛙、筒笋鸡等。想吃到*正宗美味的干锅菜,就来和福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