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达康戒烟素资讯详解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在癌症死亡中,肺癌的构成比排在*位。**提醒,吸烟是肺癌发病的“罪魁祸*”,**以上的肺癌都是主动吸烟或吸二手烟所致。那么,怎么戒掉烟瘾,远离肺癌呢?

吸烟危害健康已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研究结果表明,吸烟者的智力效能比不吸烟者减低10.6%。不同的香烟点燃时所释放的化学物质有所不同,但主要数焦油和一氧化碳等化学物质。可见,戒烟迫在眉睫。但是很多烟民,已经到了没烟吸就痛苦难耐的地步,这时,您不妨试试瑞达康戒烟素

瑞达康戒烟素的文化:

2003年5月,《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在日内瓦签署。香港生科集团高层以敏锐的市场嗅觉预测控烟市场将大有作为,集团高层高屋建瓴,把握机遇,于2003年12月与美国罗克维尔纳比生物制药实验室在控烟项目的研究方面进行合作。

以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博士斯蒂芬·伦纳德为*的研究小组和以香港科技大学教授、香港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香港生科集团*席顾问叶玉如为*的研究小组,历时6年时间,经历上万次实验,*终完成了举世瞩目的控烟科研成果——采用英国MRC分子基因技术从**药中提纯“戒烟因子”(NicVAX)。

瑞达康戒烟素是应用中医药芳香醒脑,开窍消炎的医学原理,和祖国传统的气味疗法,选用30多种名贵**药通过现代科学方法精制而成的仿烟型点燃产品,它具有使用方便、口感好爽、 ****等特点,所以上市以来,一直为想戒烟的朋友所喜欢,并为98%的使用者解除了吸烟的烦恼。

小编友情提醒:您在戒烟的同时,*好改变下您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程序。在工作场所放一些无糖口香糖,水果,果汁和矿泉水,多做几次短时间的休息,到室外运动运动,运动几分钟就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