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晒结婚照公布结婚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刚刚过去,2014新年的**天,娱乐圈一对有情人公布结婚消息,喜事不断。2014年零点四十六分吴京在微博公布与谢楠的结婚证件照,曝出喜事。二人的结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这么着急结婚,不少的网友猜测,谢楠可能是奉子成婚!

吴京与谢楠曾对此被爆同居绯闻,而在今天感恩节刚过,吴京微博发感言感谢谢楠,两人微博打情骂俏,公开怀孕消息,乐道忘记了工作中的所有疲惫。

吴京昨日凌晨3:19分发微博写道:“你这个小麻烦终于收工了,感恩节快乐!说不出你*想听的文艺范儿动人的词藻,只想说:感谢上天,在我*艰苦*困顿的时候把你赐给我,自那时起,我就知道将要和你麻烦一生,你也必将成为我孩子的母亲!麻烦了!"还收到了好兄弟文章的祝福,再此小编也祝福吴京喜得贵子,望与谢楠早日成家。

2014凌晨公布结婚消息

新年**天零点刚过,娱乐圈随即曝出喜事:吴京与谢楠领证结婚啦!2014年零点四十六分,吴京发布新年微博公布婚讯:“一不小心,遇见了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谢楠”婚讯一公布随即引发大片网友转发,圈内好友更是纷纷送出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