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合肥或将再掀结婚潮

2014-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4日,谐音为“爱你一生一世”的好日子,深受年轻人**,当天结婚“**”。昨天是2014年1月3日,被谐音为“爱你一世一生”,一些年轻人已进行网络或现场预约,希望在这个新一年的“好日子里”能够领取“红本本”。

小张和男友小李相恋已有三年多时间啦,便商量着在新年的*个所谓“好日子”正式领取“红本本”。为了能够顺利领证,这对准新人便提前来到了合肥市庐阳区婚登处预约。为了节省这对新人的**时间,工作人员建议新人们先提前进行婚检,然后拿着婚检单当天来领证即可。

市场星报记者了解到,目前庐阳区预约有30多对,蜀山区预约的也有约30对。为了应对可能到来的结婚潮,省城各大婚登处均提前做了应急预案,当天会增设婚姻登记**窗口,**新人们可以顺利领到“红本本”。

此外,合肥**在全省实现了婚登免费。新规规定,2014年1月1日起,在合肥市婚姻登记机关依法办理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的当事人(含补领婚姻登记证书的当事人),免除结婚登记证件工本费9元/对、离婚登记证件工本费9元/对。

目前,此项新规已经实施,也陆续被新人们所知晓。不过,合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还是要提醒准备办理婚登事宜的市民们,此次免除的是证件工本费,证件上所需要的照片需要自己准备,或者在婚登处自费拍摄。颁证式目前仍未提供照相服务,需新人们自备照相设备,拍照留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