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牛羊肉价格节节攀升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天气骤降,羊肉汤锅自燃就开始*了起来。省城牛羊肉在迎来“**季”的同时,零售价也继续节节攀升。然而,记者了解到,被一直视为省内牛羊肉主产地的亳州、阜阳等城市,同现较大幅度的涨价风潮则成为直接“推手”。

【现状】几大产区价格齐步涨

作为牛羊肉生产销售的原产地,亳州、宿州、阜阳等皖北城市作为**级生产销售市场,直接影响全省牛羊肉供应量和销售价格。而对于已进入寒冬“九天”而言,比去年零售价同期上涨2成以上,几大产区同现“齐步涨”格局,已为即将步入春节的全省牛羊肉价格市场定下基调。

【原因】饲养成本成*大主因

对于近期我省牛羊肉价格出现整体范围较大上浮,主要因素表现为成本增加。安徽省公共关系学会副***张宝告诉记者,饲料中的玉米、秸秆、豆粕等价格,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加上牛、羊肉价格人工及运输成本攀升,这是造成我省牛、羊肉价格**不下*重要原因。

而价格成本直接影响牛羊的存栏量,导致市场供应减少,与即将步入春节的硬性消费需求产生反差,而原产地市民购买牛羊肉需求比省城更迫切,就促成了“原产地销售价高于省城”的格局。

他表示,随着气温的继续下降和春节的临近,市场牛羊肉消费还将升温,预计近期我省牛羊肉价格还有继续上升的空间,春节期间可能会攀至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