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平均气温将下降7℃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维持晴到多云天气,*低气温合肥以北、沿江大部分地区普遍在0~4℃,其他地区-3~0℃。省城合肥*低气温-0.9℃。此外,广德、阜阳出现不同程度的大雾天气,*低能见度为广德200米。

目前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7日后期起自北向南影响我省,受其影响,全省偏北风力将增大到4级,阵风6~7级,平均气温下降5~7℃。

具体来说,1月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淮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月8日,淮北阴天转多云,淮河以南阴天有小雨,本省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月9日,全省多云到晴天。

另据省气候中心监测数据显示,12月全省平均气温为3.9℃,较常年同期偏低0.9℃,全省平均降水量为18毫米,较常年偏少近4成,其中合肥以北异常偏少8成以上。全省平均日照时数为147小时,较常年偏多8小时。

标签: 安徽安徽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