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14春运汽车票价出炉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来临,选择汽车出行的朋友注意啦!1月7日,合肥市***发布《关于合肥市2014年春运汽车客运票价的通知》,从合肥始发的480条汽车客运线路的春运执行价**。9大汽车客运公司在制定实际票价时,须以春运执行价为*高价,实际票价可向下浮动,但不得超过春运执行价。

2014年春运期间(1月14日-2月24日),合肥市9大汽车客运公司在制定实际票价时须以春运执行价为*高价,实际票价可向下浮动,但不得超过春运执行价。春运结束后,各客运公司仍须按照**指导价制定实际票价。

此外,合肥市***表示,春运期间各客运站点,须公示客运线路春运执行价,要求各客运站必须认真落实明码标价,切实规范收费行为。在站内售票处醒目位置公示客运班线价格;所有营运客车必须在车厢内张贴票价、里程表以及物价和交通部门的监督电话;销售客票票面上应标明车辆类型、等级、**指导价和当日执行价等相关信息。

该局也将对不认真执行春运票价等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严肃查处。春运期间,旅客若发现客车有不合理收费行为,可拨打12358热线,举报价格违法行为。

标签: 合肥2014春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