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琳娜再推马年“神曲”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龚琳娜给大家的印象,应该都停留在“神曲”这两个字上面。昨晚,龚琳娜一家四口现身东方卫视春晚录制现场,两个混血儿子和老锣上演“全武行”。龚琳娜再推2014新神曲《天马行空》,全曲仅有四句词……

“天马行空呱嗒呱嗒骑上了大马……”,一向造型先夺眼球的龚琳娜当晚一身“斑马装”登场,老锣“妇唱夫随”化身斑马。《天马行空》整个表演四句歌词循环,歌曲旋律仍旧是听一遍就会**的节奏,一家四口为这段10分钟左右的表演录了将近4小时,这也是龚琳娜一家四口的荧屏*秀。8岁海酷和6岁雅酷变身一白一黑两匹小马,两位混血小王子不仅长相十分正太,镜头感更是***,录制中海酷玩起翻跟头,雅酷也毫不示弱地跳起街舞。

录制现场,老锣更是拿出自家锅碗瓢盆制作出花样繁多的乐器配合演出。龚琳娜向观众透露,很多工具是从二手家具市场淘来费尽心思。关于这*马年新神曲创作过程,龚琳娜透露歌词源于一*童谣,其中一句“外婆笑哈哈”让龚琳娜回想起自己的外婆。创作过程中,她打电话与远在老家贵阳的外婆交流,外婆得知龚琳娜要回家拜年笑哈哈时,龚琳娜坦言感动落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