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男假冒驾校教练“财色双收”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1月10日,合肥男子姚某前往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自己被一个冒充成合肥市公安驾校教练的男子,以代办驾驶执照的名义,骗取了7200元现金。昨日,记者从刑警大队获悉,1月13日,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陆某抓获归案,抓获中陆某的行为让大家大跌眼镜,原来,陆某不仅违了法,而且他还是个财色双收的“演员”。

拿驾照想走捷径,被人骗走7200元

姚某曾在驾校有过一次失败的拿照经历,又在六安听说可以花*代办驾照,此时,2013年6月份,苦于无路的姚某听表哥说起一个人,合肥人陆某可以花*代办驾照,便在新站区龙门岭路与物流大道交口的一家饭店酒桌上,姚某与陆某打成协议,7200元换一个驾照。

而眼下到了2014年1月份,当初说好的半年时间已经到了,姚某不停的打电话催促陆某拿驾照,可是每次陆某都说“再等等”,此事,姚某感觉到自己被骗,于1月10日**。

接到姚某**后,侦查员立即展开调查得知,陆某对考取驾照的过程异常了解,应该不是初犯,经过梳理发现,从去年6月至今,在合肥发生多起此类案件,而回访了解后,侦查员判断,这些案子可能都是一人所为。

他做足功课,让女友相信他是一名教练

通过调查,侦查员找到陆某所居住的新站区兴海苑小区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了陆某,审讯后,陆某交代了10余起冒充公安驾校教练为名代办驾驶执照的诈骗活动,警方核实6起。

与陆某一起的还有他的女友郭某,已经交往三个月,直到陆某被抓,她才知道事情,而此前她一直深信男友是一名收入不菲的教练。

陆某与郭某是网上聊天时认识的,陆某在郭某前的身份是一名驾校教练,陆某在家自制了很多课程表,学院信息,每天也会按时出门“上班”,按时“下班”,郭某对其深信不疑,对陆某已婚且有一个15岁的孩子都不介意,郭某为陆某怀了孩子并相信陆某会娶她。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陆某也向警方交代,之所以走上这一步,是因为他好赌,欠下了高利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