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房价涨幅全国居首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全国房价上涨,据统计,2013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中,65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69个城市同比上涨。北上广深房价同比涨幅再超20%,其中,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涨幅**,为21.9%。

北上广深房价同比涨幅**不下的同时,温州房价则继续下跌,再次成为** 一个房价同比下跌的城市。12月,温州房价同比下跌2.8%,环比下跌1.7%。

对此,国家***城市司**统计师刘建伟分析,2013年12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比11月份均有所回落,表明近期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热点城市在进一步加大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努力增加**性住房供应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作用下,市场预期渐趋稳定。

合肥新房二手房环比涨幅**

一直缓慢上涨的合肥房价,蛇年*后一个月又“蹿”了一下。记者对比发现,去年12月份,合肥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均在全国*位。而这也是合肥房价连续第15个月出现涨幅。具体看来,12月,合肥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上涨了1.1%,排在其之后的乌鲁木齐和济宁均为0.9%。

跟去年同期相比,合肥新房价格也上涨了不少。统计显示,去年12月,合肥新建商品住宅同比上涨了10.7%。

另外,二手房上月也“不甘示弱”,合肥与哈尔滨、福州、惠州、三亚5个城市一起,环比涨幅并列**,上涨了0.8%。

合肥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去年12月份,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增大,和“外漂族”春节返乡置业有一定程度的关系。“对于不少漂泊异乡的人士而言,‘*一线城市的*,回二线城市买房’,已成为越发贴近现实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