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告别xp停止服务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熟悉的Windows XP微软已经停止服务了!12月29日是微软停止Windows XP技术支持倒计时100天的时间。微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时代变迁对操作系统的发展不断提出新要求。在**Windows XP的同时,微软及其OEM合作伙伴已推出了一系列*新的Windows 8设备,以满足用户的现代化需求。

据悉,走过了12个年头的Windows XP已不足以应对当前的网络安全威胁。根据微软发布的安全报告,旧版本软件更易被黑客入侵,因为黑客们通过安防系统结构、运作原理和机制的研究,已逐渐掌握了绕过软件安防系统的手段。数据表明,尽管Windows XP遭遇的恶意软件数量与Windows 8相当,但在真正被感染的可能性上,Windows XP系统要高出六倍。

在即将停止Windows XP服务的同时,微软加大了对Windows 8的拓展力度。微软近日联合11家合作伙伴推出了30款Windows 8系统的平板、触屏笔记本及“变形本”等**设备。

与传统笔记本电脑不同,这些产品集中显现了Windows 8系统带来的触控特性和移动办公优势。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谢恩伟表示,Windows 8可以为高度移动、支持触控、保持互联的计算时代带来创新,将电脑设备的使用体验提升到新高度。

标签: 微软XPXPWindows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