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频现迷人雪景

2014-02-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黄山风景区雪景迷人,云海频现,是赏雪、观云海的绝好时期。据气象部门预报,2月11—16日,黄山风景区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将出现多雪天气,且晴雪多次交替,日出日落、雪景、雾凇、云海等景观概率较高,十分适宜登山观景。

雾凇、雪凇和冰挂是当前黄山的主要景观之一,更是摄影家们镜头下的宠儿。还有那棵棵黄山松宛若玉枝垂挂,簇簇松针恰似银菊怒放,晶莹多姿,颇受游客的喜爱。云海是当前黄山的又一大奇观,这个季节的云海气势磅礴、雄奇壮美,以酣畅淋漓的大笔触挥洒而就,比平时显得更加奇绝壮观。

眼下还是观看日出的好时机。早晨,红日东升,霞光万道,参差交错的光线宛若银蛇在山间舞动,雪色天光相映衬,银装素裹的群峰更显峻拔秀。这个季节的黄山,出现佛光的频率*高,佛光又称“宝光”或“祥光”,可遇而不可求。霁雪初晴,云海溢起,层峦叠嶂的黄山,佛光常在此现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