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雪遮号牌或记12分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一夜的大雪后,不少停在马路边的机动车前后车牌被积雪覆盖,细心的车主会将爱车清扫完毕后再上路。不过,仍有车主驾驶着被积雪遮挡住号牌的机动车上路。交警部门称将会调取事发地监控取证,证据确凿后将***记12分。

昨天11时许,记者来到街头走访,在胜利路与北一环交口,记者看到一辆黑色马自达轿车,轿车车顶被积雪盖满,车后保险杠也落满雪花,前后车牌**被积雪覆盖。在通过狭窄的胜利路辅道后,从北一环逆行。

昨**午,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合肥市交通部门。后者回应称,根据2013年1月1日起实行的公安部123号令,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将由原先的记6分提高到记12分。

对于记者提及的男子驾车行为,合肥交警部门称将会调取事发地监控,取证后在信息网络中进行比对,取证确凿后,该男子的驾照将会被处以记12分的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