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出游 带上爸妈去安徽旅行吧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年的二月即将结束,随着气温**天的上升,春天的气息也渐渐来临。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少不了的就是踏青旅行。习惯了单*出行或和好朋友结伴而行的小伙伴今年可以带着父母一起春游,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2014年的春天,带着爸妈去安徽旅行,你准备好了吗?

带上爸妈去安徽旅行之安徽天堂寨

天堂寨国家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和风景名胜区为一体,是华东地区*后一片原始森林,总面积12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729.13米,为大别山主峰之一,是江淮分水岭。“极目山河纵大观,吴楚东南**关”,气势浑厚的天堂寨有“植物的**、天然的氧吧、动物的乐园、云雾的海洋、圣水的世界、**花的领地、娃娃鱼的故乡”之美誉。

带上爸妈去安徽旅行之天柱山

天柱山坐落在安庆市潜山县境内兼有雄奇灵秀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2800多年前的周天子封天柱山地区为皖国,山称皖山,水称皖水,城名皖城,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公元***6年,汉武大帝驾临天柱祭拜,号封天柱山为南岳,600年后隋文帝改封衡山为南岳,天柱山仍被尊称为古南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