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客机仍失联疑遭劫持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吉隆坡飞往大陆北京的波音777班机失去联系已达40小时之久,各国联合大救援行动仍在继续。据法新社和新加坡“联合早报网”9日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山慕丁目前正在吉隆坡举行记者会,马来西亚不排除失踪的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遭劫持”,以及“与恐怖活动有关”的可能。

8日,失去联系的马航航班,成为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新加坡乃至菲律宾媒体共同关注的焦点。当天,这些南海海域的国家摒弃前嫌,在*快时间里派出各种海空力量,努力在可能的事发海域寻找客机的踪影,越南还为搜救的马来西亚船只开放了领海。“在这样的紧急时刻,我们必须超越边界和争议,共同努力应对。”昨日,菲律宾西部军区指挥官罗伊称。

希山慕丁同时称,马来西亚当局正在调查四名身份可能有疑问的乘客的护照。同时,当局也会再次调查所有乘客名单。

他也表示,飞机也有可能在飞行途中“折返吉隆坡”,因此搜寻范围必须扩大。当局将在今天吉隆坡时间下午1时,再透露更多详情。目前,马来西亚已经调动了该国的情报队伍,并通知了相关国家的反恐单位。

此前,据路透社报道,有关当局正在调查失联客机上,4名乘客的护照,包括此前被曝护照遭盗用的两位乘客的身份。这将把原先只有两起冒名登上MH370班机的案例,增一倍,至四起。

马航在北京举行今天的第三场发布会,马航发言人称,MH370失联已经超过24小时,所有的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包括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美国的搜救队伍仍在进行搜救工作,但目前仍未收到飞机的*新信息。

3月9日,失联超过30小时的马航MH370航班的乘客亲属继续在北京丽都饭店等待马航的官方消息,不时有亲属进出在该饭店雨轩厅临时设立的马航协调区,众多媒体则未被允许进入厅内,只得在门外守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