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空气最差城市合肥底第七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去年我国各地频现雾霾天气,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环境问题更加受到重视。在去年,雾霾天气*严重的城市当属北京,但安徽也未能幸免。近日,电人民网环保频道公布了**空气*差城市,安徽合肥排名第七。

电人民网环保频道每日发布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差10个城市排行榜已有一周时间,现根据一周以来的各大城市空气质量指数加权平均进行排行,在36个直辖市、省会城市及计划单列市中,长沙连续7天上榜空气质量*差***城市,武汉连续6天上榜,其次合肥、石家庄、郑州均是5天上榜。

本周空气质量*差10个城市为:长沙、石家庄、长春、郑州、哈尔滨、呼和浩特、合肥、武汉、成都、重庆。

雾霾危害区分及自我保护

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危害加重。中国不少地区把阴霾天气现象并入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统称为“雾霾天气”。其实雾与霾从某种角度来说是有很大差别的。霾在吸入人的呼吸道后对人体有害,长期吸入严重者会导致死亡。

雾霾天气少开窗,*好等太阳出来再开窗通风。外出戴口罩、多喝茶、适量补充维生素D、饮食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