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为纪念自己的父亲自制飞机

2014-04-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长春男子杨世军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自造小飞机,为了纪念自己的飞行员父亲。据了解,4月28日天津将会举办*届民间飞行爱好者嘉年华活动,杨世军将会带着他的“金海一号”小型飞机去参展。“我是吉林省**受邀的飞行爱好者,这架飞机也是我省**参展的自制飞机!”杨世军说。

4月23日,杨世军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建造的这一架小飞机。他称自己花了将近10万元建造这架飞机,里面的设计和工序,几乎都是自己完成。当天,他的“金海一号”停在空旷的院落橙色的机头,橙色的尾翼,白色的翅膀,在阳光下十分耀眼。

“很多人认为造飞机的人都有些精神不正常,但我**不是,我造的飞机要达到工业化的标准,质量要好,而且要**安全,技术参数也要过硬!”杨世军信心满满。

长春男子杨世军,为了纪念自己做过29年飞行员的父亲,决定自造小飞机。他从去年开始花了将近1年的时间,终于将这架小飞机建造完成。杨世军将自己的这架小飞机起名为“金海一号”以纪念自己的父亲,因为他的父亲名字就叫杨金海。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