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炼油厂油罐爆炸 3人烧伤

2014-04-2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26日凌晨,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延安炼油厂三个轻质油储存罐发生闪爆着*,造成3人受伤。经过消防官兵全力扑救,大*于当**午2点被扑灭。目前,延安环保部门已设置拦截坝,防止泄漏污染。

当日1时48分,陕西延安炼油厂次品区9532号油罐发生闪爆,引发另外2个油罐着*,经过企地联合奋力扑救,至早晨6时40分,由闪爆引发的另外2个储量较大油罐的明*已经扑灭,闪爆油罐的*势得到有效控制。记者从陕西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26日下午2时45分,大*被成功扑灭。随后官兵们两次利用泡沫对现场进行覆盖;17时45分,在确认无复燃迹象后部队陆续撤离。

事故调查工作随即展开

此次*灾陕西消防共投入警力350人、消防车57台,历时16小时,成功扑灭了油罐爆裂*灾,现场消防官兵无人员伤亡。

延长石油延炼着*事故附近河流上游设拦截坝防污染

记者今早从延安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延长石油集团炼化公司延安炼油厂轻质油储油罐闪爆事故现场报告,经全力组织,黄陵县阿党镇600多名群众、洛川县交口河镇交口河村300多名群众,已从事故现场周边全部安全撤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